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夏捷经贸有限公司

一、机亮点: 本机可一次成型,避免小块拼接造成的图案不对称,线条不对头等问题;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夏捷数控开料机,四工序整体衣数控开料机
夏捷数控开料机,四工序整体衣数控开料机
夏捷数控开料机,四工序整体衣数控开料机
品牌: 夏捷
单价: 65000.00元/箱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20 箱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夏捷数控开料机,四工序整体衣数控开料机
详细信息


 1、人工成本:摆脱了对技术工人的依赖,并且可以完成下料工作。机自动上下料可以更好的节省人工,提率。

2、板材利用:因为是用铣刀下料,可以任意调整方向,甚至可以套料,板材的利用率可以达到95%,板材利用率更大化,更节约成本。

3、软件支持:专有的软件支持,没有脑础也一样简单操作,软件自动完成自动优化,排版,拆单,开料,仓储,自动优化所有五金件,没接触过木工行业也一样可以开厂创业,下料不会出错,零出错,没有了意外出错成本,就没有了浪费。

4、异形支持:圆弧,切角,梯形,领带盒一次成型,免去了后期雕刻,板材利用率高,省去了后期人工二次

5、手动贴标:机自动打出标签,标签是开料中本的显示信息,完善的标签信息可以快速的实现板材分拣,提率。

6、效果:因为铣刀的特,面会非常的平整,没有黑线口,封边效果,不需要后期弥补切割缺陷,节约了打包清洗工人的工作量,提高的打包效率。

7、排孔开槽:软件自动生成槽位,孔位,不用人工计算,机自动完成开料,开槽打垂直孔,因为是到0.02mm的尺寸,矩形板子是真正的90度,排孔很容易,组装效果好,排孔工人好定尺子,好打眼。

8、工作强度:因为可以加配自动上下料,工人工作很轻松,对工人的体质要求低,即使女工也可以轻松胜任开料工作,大大的节省了技术人工成本。

9、没有安全隐患:工人和切割铣刀零接触,没有危险,避免了工伤的发生,老板省心放心。

10、工作时间: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,即使晚上也可以加班,因为机对光线的要求不高,工人也只是在脑上操作,极大的提高了的生产能力,实现了一台数控开料机顶四台往复锯的可能。

11、功能延生:可以雕刻模压门烤漆门型,只要再购入一台覆膜机,就可以上马模压门项目,经营项目增多,盈利点增多,工人可以满负荷工作

1.节省人工成本。传统推台锯需两人操作,工作强度大,开料机则一人可轻松操作多台机,减少工人数量;机可实现人化、智能化、傻瓜化操作,普通小工经


过35个小时即可熟练操作机,摆脱对熟练技术工人的依赖,便于工人管理,降低工资成本;

2.板材利用率高,节省原成本。全自动智能优化排版软件,无需人工计算,只需输入板材尺寸,脑自动优化计算排版,并生成机代码,时间短,优化率


高,零出错率,大大提高板材利用率,节省成本。

3.速度快,效率高。机速度快,一台机一天(8小时)可轻松开料60100张板材,劳动强度低,传统推台锯需要不断调靠尺,挪板材,一天*多30张


板材,工人一天下来腰腿疼。

4.改善生产环境。专业的吸尘装置,吸尘效果好,彻底改变传统推台锯“灰尘满天飞”的现象,给工人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.


询价单